璇七七

叫我七七就好了~

【晚然一笑】(6)披着狼皮的小奶狗

        热伤风碰上高强度的眩晕训练,对于体育生出身的林骁然来说,这也大小是个灾难。

        南向晚的研一还没开始忙毕业设计,还有相当一部分空闲的时间。二人本说好趁着十一小长假回家看看,现下因为林骁然这个病号却不得不改了行程,留家察看。

        见过他昨天烧得面红耳赤竟还执意要去学校找她的模样,南向晚不敢离开半步。昨晚这货烧到38度多,折腾到半夜总算有了好转。怕他再烧起来,南向晚也不敢睡实,天刚蒙蒙亮,便起了身,趁他还睡着,煮些清粥小菜正合适。

        发烧的缘故,家里的两床薄被根本不管用,当然她也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林骁然的借口,她只知道这货烧大发了爱往人身上粘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南向晚不禁摇头笑了笑,手上用汤匙搅拌着粥的手也未停下。都说这小朋友生病了会比较黏人,可南向晚却觉得林骁然更甚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身后便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,肩膀上的重量让她的笑意更深了几分。来人不是林骁然又是谁。此时的他,头抵在了南向晚的肩上,双手环着胸前煮粥的人儿,这模样正如昨晚那般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再睡会儿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刚醒了,看见你不在旁边了,我还以为你又回去学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都这样了,我还怎么去学习。起来,让我看看你还烧不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,不起来。”说着,林骁然的脑袋还在她的颈肩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赶快起来,痒死了,快点儿让我看看!”这清晰囊鼻子音,让她更加心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南向晚曾不止一次和于美丽说过,林骁然上辈子肯定是个受虐狂,不然为何每次都凶完了他才乖乖照做?

       ‘那是因为你是你好不?’这便是于美丽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南向晚的手抚上了他的额头,随即又抚上了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“好像不烧了哎,头还疼吗?”

      看着她担忧地看着自己,林骁然的心底暖化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疼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再去量一下体温,一会儿粥就熟了,喝完粥再吃药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见林骁然光有声音形未动,南向晚的音色又急切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光哦,倒是去呀~这么大个人了,能不能让人省点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家里的厨房是开放式的,是以若是有人在里面忙活着,不用抬脚便能瞧见客厅里的动向。

        约莫过了五六分钟,南向晚听着身后没了动静,一转身才发现,方桌的旁边,林骁然正乖乖地坐在那里,安安静静地看着她煮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吓我一跳,怎么不说话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怕影响到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嚯,我们小林飞行员这会儿倒是老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她盛好了两碗,林骁然起身就要上前端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,慢点,烫!”

        只见他飞快地把碗放下,将指腹放在两个耳垂边,南向晚不禁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说了烫,我看看,烫坏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有那么娇气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噗……是嘛,那是谁昨晚感冒发个烧就抱着我不撒手了?又是谁昨晚嫌感冒颗粒苦撒娇嘟嘴摇头不想喝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南向晚说着,林骁然赶忙低下头,专注喝粥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林骁然,你说,你是怎么成为湘礼校霸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许是因为两人在一起后,甜蜜和成长让他敛去了身上的痞气,竟让南向晚忘了某人当初在七班带头为难她的模样。相处久了,她就发现似乎用奶凶比用校霸更合适,大多时候分明就很乖的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大概,是因为我长得帅、讲义气、篮球打得好,所以,大家比较服我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这个看脸的时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她的小表情,林骁然美滋滋地喝着粥。想起了高三以前,他和张超在班里可是出了名的捣蛋大王,就连廖老师听了,都要烧上三柱高香保佑他们这两位祖宗不要分到自己的班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能像今天这般,是因为一个人,让他没走弯路,能够让他永远保持身上的积极与阳光,如今还多了一份担当,作为男朋友的担当。

       “南向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?谢我干啥?你这脸又不是我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不满意你男朋友这张帅脸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噗,咳、咳,满意满意,喝你的粥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自恋的家伙,害得她这一口都没喝利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我刚刚量了体温,36度3,所以就不用再喝那个冲剂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听见他这带点儿期待的小语气,外加他那无意识的瞪着的大眼卖着萌,南向晚差点被他糊弄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,不行。再巩固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喝!”那药太苦了,就连咖啡那玩意儿他都喝不惯,这件事他打算死磕到底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既然你已经好了,一会儿我就回学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见她这话,林骁然立刻变了卦。

       “南向晚,你够狠。我喝!”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在她一脸笑意的注视下,某人视死如归般地自己冲好了药,将那小半杯都灌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才对嘛!真棒!”说着,南向晚还不忘竖起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觉得你像是在鼓励小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“难道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正说着,就见林骁然朝她走去,将她拦腰抱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林骁然,你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早就说过,你再叫我小朋友,我就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怎么还记得啊,快放我下来。内个,我们去客厅看电影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头疼,不看,要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放我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不见听不见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折腾了一上午,筋疲力尽的两人又昏昏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陪着他们的,还有这一室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十月的太阳,不刺眼不灼热,照进这小屋内,恰到好处,舒适至极。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